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月起,上饶可坐高铁直达香港

  本报讯 付森 记者蔡晓军报道:3月23日,记者从上饶车务段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内地与香港间旅客出行需求,4月1日起,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G99次列车恢复开行,4月2日起,香港西九龙至上海虹桥G100次列车恢复开行。届时,我市广大乘客可乘高铁前往香港。

  据了解,沪港高铁车票于3月23日正式对外发售,列车途经浙江、江西、广东、香港,沿途停靠杭州东、金华、上饶、南昌西、赣州西、惠州北、东莞南、光明城、深圳北、西九龙等车站,全程1632公里。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APP)、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方式购买相应车次车票。

  旅客购票后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180日内,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指定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换取报销凭证。在香港西九龙站或港铁公司代售点购票的仅限在香港西九龙站换取报销凭证。有需要办理改签业务的旅客,在车票预售期内且有运输能力的前提下,可办理一次改签手续。办理改签应不晚于车票指定日期车次开车前30分钟,发站为香港西九龙站的车票应不晚于45分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公益广告
   第04版:专题
玉山聚力招大引强力拼首季“开门红”
上饶“内外兼修”搅热旅游市场
彩虹玻璃首批成品下线
鄱阳余干两县获全省表扬
我市打通水稻生产全程
机械化“最后一公里”
220余家企业组团进上饶高校“揽才”
下月起,上饶可坐高铁直达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