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粮食产量稳定在10亿斤以上
鄱阳余干两县获全省表扬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见习记者蔡霞报道: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对2022年粮食等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农业农村部门给予表扬的通报》,对11个设区市2022年粮食生产工作给予通报表扬。其中,鄱阳县、余干县粮食产量稳定在10亿斤以上,受到通报表扬。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2年,我市克服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持续高温干旱等极端不利天气影响,上下同心、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抗灾救灾,实现了大涝大旱无大灾。全市粮食种植面积871.67万亩,粮食总产64.65亿斤,连续14年稳定在65亿斤左右,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将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继续聚焦“头等大事”,围绕“两稳两扩两提”总目标,全力稳粮保供,全面落实粮食油料生产目标任务,严格耕地保护利用,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全力保障农资供应,加快提升粮食单产水平,全面落实粮油生产支持政策,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粮食及农业生产目标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公益广告
   第04版:专题
玉山聚力招大引强力拼首季“开门红”
上饶“内外兼修”搅热旅游市场
彩虹玻璃首批成品下线
鄱阳余干两县获全省表扬
我市打通水稻生产全程
机械化“最后一公里”
220余家企业组团进上饶高校“揽才”
下月起,上饶可坐高铁直达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