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人”春招火爆开启
220余家企业组团进上饶高校“揽才”

  本报讯 记者王涛报道:为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下午,上饶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上饶师范学院篮球场内举办。220余家企业进校“揽才”,为学生们准备了职位数890个、岗位数6934多个,吸引3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由上饶师范学院、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作为师范类学校,上饶师范学院的线下招聘会吸引了高职院校、私立学校、教育机构等单位参加。“学院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研究制定了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魏丽琴告诉记者,为鼓励学生主动投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本次招聘会受邀的220余家企业有150多家是省内企业。

  据了解,招聘会还专门提供求职意向登记、信息查询、就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应征入伍咨询等服务,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共收取简历份数4832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公益广告
   第04版:专题
玉山聚力招大引强力拼首季“开门红”
上饶“内外兼修”搅热旅游市场
彩虹玻璃首批成品下线
鄱阳余干两县获全省表扬
我市打通水稻生产全程
机械化“最后一公里”
220余家企业组团进上饶高校“揽才”
下月起,上饶可坐高铁直达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