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
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举行
陈云主持 郭素芳李高兴俞健出席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2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郭素芳等市委常委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发言;李高兴、俞健等出席。

  陈云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上饶。

  结合个人学习思考,陈云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他强调,

  ——坚持“忠”字铸魂,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爱党护党上见真章,以实际行动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要在笃行实干上求实效,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上饶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坚持“稳”字当头,提升稳中求进的工作成效。要加固“稳”的基础,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积蓄“进”的动能,增强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要保持“好”的态势,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坚持“敢”字为要,发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要解放思想不动摇,提升上饶的发展动力、韧性和后劲;要扩大开放不停步,加快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要争创一流不松劲,努力推动各方面工作一马当先、走在前列。

  ——坚持“优”字着力,答好优质普惠的民生答卷。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坚定不移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用优质的供给服务人民;要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真正把群众期盼的事变成要干的事、把干成的事变成惠及群众的事;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统筹做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疏通为民服务的痛点、难点、堵点。

  ——坚持“严”字在前,彰显一严到底的坚定决心。要种好“责任田”,主动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要当好“领头雁”,带头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管住“身边人”,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好。

  陈云强调,市委常委同志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认真查摆差距不足、搞好党性分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广告
玉山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建设工地拼进度
同心同向,守护万家灯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
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举行
余干扎实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
正月里 购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