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工地拼进度

  本报记者 蔡晓军 见习记者 蔡霞

  1月30日,记者来到正在施工的广信区地方病防治中心综合大楼项目工地,探访大楼建设进展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几个月的建设,大楼已褪去绿色的“外衣”,露出雪白的外墙,雏形已清晰可见。大楼的外立面铝合金窗、外墙干挂石材都基本完成;走进大楼内部,消防、暖通、强排烟、给排水等安装工程也已基本完成,消防班组的工人们正在进行消防管道试压工作。

  “我这是在做堵头,做好后装上消防喷淋管道试水、打压,管道不会漏水再把它拆下来。”管道安装工人何茂华一边介绍,一边把生料带一圈一圈地缠上堵头,缠完一个,又快速地开始下一个。为了尽快完成6楼至14楼消防管道的压力检测,最近,何茂华一直忙得停不下来。“工人马上就要来吊顶,我怕来不及。”何茂华解释道。

  “我们的泥工、木工就要陆续进场粉刷、吊顶了。今年我们要完成交付,工期比较紧,得尽量往前赶。”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员张雅琴介绍,目前,大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春节假期结束后,他们就开始着手安排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据介绍,广信区地方病防治中心综合大楼预计今年7月交付使用,建成后可新增床位356张,将引进核磁共振、CT(64排)、四维彩超等一批现代化诊疗设备,进一步健全当地公共卫生防治体系,为城区居民提供有效、便捷、综合的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广告
玉山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建设工地拼进度
同心同向,守护万家灯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
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举行
余干扎实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
正月里 购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