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春风行动”达成就业意向近九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见习记者蔡霞报道:日前,我市为期三个月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圆满落幕。活动集中为农村富余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城乡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等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共举办招聘活动321场次,其中线上109场、线下212场,有545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3646个,达成就业意向88765人次。

  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前开展就业信息和用工需求情况摸排行动,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和数据比对,完善农民工地图信息;组织用工服务专员挂点联系重点企业,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主动摸清179家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并编制了重点企业目录及招工需求表。

  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线上持续开展百县联动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招聘和个人求职搭建平台,让广大群众就业触“屏”可及;线下因地制宜开展小规模、定制化招聘活动,在农民工集中的社区、乡村及人流量大的车站、集市、大型商超等场所,举办招聘会,提供针对性招聘用工服务。

  同时,在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开发区、工业园区和本地务工人员相对聚集的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宣传本地就业政策信息397次,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就业困难人员加强就业帮扶,分类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介等服务,做到农村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服务全覆盖,送岗下乡200次,送出岗位56311个,帮助12152名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向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致贺信
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我市激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乡村课堂
听,绿色引擎的“轰鸣”
德兴居民首次申领身份证实现“全域办”
与书为伴
我市“春风行动”达成就业意向近九万人次
余干早谋划早部署织密防汛“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