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邱向军主持

  本报讯  4月23日上午,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3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市,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开放,锲而不舍推进共同富裕,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回升攻坚战,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要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审议了《2023年上饶市科技创新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作要点》明确的任务目标,主动融入G60科创走廊,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提升R&D占GDP的比重,全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切实把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上饶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分管口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强调,二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也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季。各分管口要咬定年初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坚决信心、拿出决心,争分夺秒、日夜兼程,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分兵把口抓好工作调度,齐抓共管推动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朱裕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向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致贺信
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我市激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乡村课堂
听,绿色引擎的“轰鸣”
德兴居民首次申领身份证实现“全域办”
与书为伴
我市“春风行动”达成就业意向近九万人次
余干早谋划早部署织密防汛“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