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邱向军主持

  本报讯 朱裕聪记者徐芸报道:2月1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饶清华、帕塔尔·胡加买提、王勇、郭峰、胡心田、蔡宜萍、毛祖宾参加。副市长祝美清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做了充分准备。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按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邱向军代表市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备充分、检视深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充分体现了认真检视反思、敢于揭短亮丑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

  邱向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整改行动上、落实到改进工作上、落实到发展成效上,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以上率下“带头改”,市政府党组和每名班子成员要自觉认领整改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深做实做细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决当好问题整改的“带头人”。要严格标准“彻底改”,及时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条一条改、一项一项清,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要结合实际“统筹改”,坚持把问题整改同推动全市强劲发展、强势崛起统筹贯通起来,进一步树立高远目标、明确主攻方向、狠抓关键环节、实现快速突破,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全面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要闻·广告
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
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人大力量”
反映社情民意 传递政协温度
广信区3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云碧峰大桥呼之欲出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龙头企业
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