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互助保障筑起意外风险“避风港”
全市27.54万人次参保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2月10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全市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2022年全市完成保费2216.08万元、同比增长88.06%,共27.54万人次参保、同比增长28.08%。

  职工互助保障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组织广大职工自愿参加的一种保费低廉、保障力度较大、手续简便、赔付及时、管理规范、不以赢利为目的的互助互济保障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充分发挥互助保障在帮助我市干部职工抵御疾病、灾难等意外风险方面的积极作用,使互助保障活动惠及广大干部职工,为干部职工构筑起全方位抵御因病因灾致困风险的坚实屏障。据统计,2022年我市共922人次获理赔,支付理赔金848.12万元;161人次获救助,支付救助金34.75万元,综合理赔率65.30%。

  同时,市总工会还向全市“三师一室”平台工作人员95人赠送“补充医保”,为全市3000名数字企业职工赠送意外大病团体综合保障,为全市新就业形态15000名职工赠送意外大病团体综合保障,为在档困难职工群体306人赠送保障,为市直乡村振兴干部299人赠送人身意外住院综合保障。同时,充分发挥互助保障组织服务职工、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2022年春节期间从互助保障经费中安排26.1万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会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回信勉励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
习近平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全省矿山生态修复现场推进会在饶召开
科技种植 无土栽培
广丰5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保姆式服务保障民生工程建设
我市新增四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职工互助保障筑起意外风险“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