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文斌在鄱阳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2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赴挂点联系的鄱阳工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周金明,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史文斌先后深入江西华睿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光腾微纳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江西海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生产销售、产品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史文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的若干措施》,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人口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持续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落细助企纾困政策,强化定期工作调度,依法科学做好统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回信勉励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
习近平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全省矿山生态修复现场推进会在饶召开
科技种植 无土栽培
广丰5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保姆式服务保障民生工程建设
我市新增四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职工互助保障筑起意外风险“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