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姆式服务保障民生工程建设

  本报记者 方子健

  2月6日下午,春寒料峭、细雨绵绵。在上饶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依然随处可见如火如荼的劳动场景。只见工人们头戴安全帽,在各自岗位上有序施工,塔吊和挖掘机协同配合,开展污水处理设备吊装作业。

  “上饶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4万吨,通过实施改扩建项目,它的日处理污水总规模将达到8万吨。”据项目部负责人柯维水介绍,该项目地处信江之畔,以处理上饶经开区辖区内工业企业生产、生活污水为主,通过高效沉淀池和反硝化滤池两个深度处理单元,强化除磷脱氮效果,排放标准达到一级A标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2.65亩,总投资约2.5亿元,于2022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了87%的主体工程,预计今年7月建成。

  “上饶经开区为我们施工单位提供了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解决了后顾之忧。”柯维水说。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开工以来,上饶经开区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用水、用料等各类难题,主动对接有关部门,清除阻碍施工的障碍物,有力保障了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同时,施工单位备足施工材料,配齐施工设备,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做到项目建设不断档,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回信勉励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
习近平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坚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全省矿山生态修复现场推进会在饶召开
科技种植 无土栽培
广丰5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保姆式服务保障民生工程建设
我市新增四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职工互助保障筑起意外风险“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