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期间上饶火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67趟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2023年春运大幕1月7日开启。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上饶火车站春运期间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67趟,其中沪昆高铁154趟,合福高铁103趟,沪昆普速110趟,共有始发旅客列车6趟。

  2023年春运自1月7日起至2月15日止,共计40天。据介绍,上饶站各主要方向运能不断扩充,节前客流主要以务工和探亲返乡流为主,客流较为平稳,以去往南昌、贵阳、重庆方向的客流为主,去往西南方向的余票较为紧张,去往沪杭温、北京方向的余票较为充足。节后务工流与学生流错峰出行,与去年相比将出现较大增长,以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福州、南昌等方向的客流为主,去往西南方向的余票较为充足。预计1月26日(正月初五)至31日(正月初十)务工人员将大量外出,形成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期;2月6日(正月十六)至2月10日(正月二十)进入第二个客流高峰期。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春运期间具体列车开行情况及服务信息,可在铁路12306网站查询。春运出行旅客较多,请提前安排好行程,为进站检票预留足够时间,铁路部门将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专题
衢饶示范区精准服务就业兴业
乡村过大年 年味扑面来
爱心照片
马力全开
“2023上饶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山东女排3:0大胜对手 辽宁、深圳女排苦战获胜
春运期间上饶火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67趟
铅山:用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发展强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