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首招”助力“开门红”
衢饶示范区精准服务就业兴业

  玉山讯 新年新愿景,奋进新征程。1月1日,新年第一天,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就举办了新年首场招聘会,为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方——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四方英才。

  招聘现场吸引了大批的求职人员。大家手拿简历,在各个招聘岗台前驻足、交流。“我们企业自2022年落户玉山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完成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实现了当年落地当年建成,就等这次招揽人才开动起来。”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玉山投资建设的项目,总投资22亿元,项目用地275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700万台智能水泵生产能力。本次招聘岗位涉及财务、外贸、营销、采购、技术、生产等各个领域,共计近300个工作岗位,总招聘人数约700人。

  “这几年,玉山和常山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如同在一座城市里。听在玉山工作的老乡说,这里待遇不比常山低,离家也近!”家住浙江省常山县白石镇的刘堂云是本次应聘中的一员。他和同乡刘华群一起应聘铝压铸岗位。而像他们这样跨省就近求职的当天上午就有50余人。

  常年在外地务工的王女士,元旦返乡也早早到了招聘现场。“回来找工作,就是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和老人。现在我们家乡的福利也非常好,刚才看了一下,已经找到了理想的岗位。”

  “玉山是最受‘浙商’欢迎的投资城市。”大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马丽婴说,浙商带着资金和优质项目过来,看中的是玉山靠近长三角的地域优势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环境。“在当地的精心组织和提前谋划下,仅1月1日当天就有约500人参与招聘现场会,近350人完成就业签约。”

  为方便群众,衢饶示范区还在招聘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专区。据衢饶示范区(玉山片区)党工委书记吴军介绍,为做好本次专场招聘会,衢饶发展中心提前谋划,通过送政策、送服务等行动,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确保政策送得“准”、服务送得“实”,为企业、劳动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保障,希望以此帮助更多返乡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共同促进企业发展,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衢饶示范区将聚焦创新发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妈妈式’服务,深化两省边际合作,将衢饶示范区打造成省际合作协同发展的样板区、融入长三角的引领区、共同富裕的先行区。”(邱荣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专题
衢饶示范区精准服务就业兴业
乡村过大年 年味扑面来
爱心照片
马力全开
“2023上饶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山东女排3:0大胜对手 辽宁、深圳女排苦战获胜
春运期间上饶火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67趟
铅山:用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发展强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