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6日赛况综述
山东女排3:0大胜对手 辽宁、深圳女排苦战获胜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1月6日,在经过一个休息日后,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迎来了决赛阶段首个比赛日。山东女排3:0大胜对手;辽宁女排以3:1获胜;深圳女排与对手打满5局,艰难取胜。

  第一场比赛,辽宁东化女排对阵北京汽车女排。首局比赛,北京女排外援拉佐维奇多次扣球得分使得北京女排在开局保持领先;辽宁女排随后展开反击,逐渐反超,以25:20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北京女排调整状态,重新掌握比赛节奏,压制对手,以25:16扳回一局。后两局,北京女排频繁失误,被辽宁女排抓住机会,以16:25、15:25比分败北。

  第二场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对阵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首局比赛,山东女排手感火热,多次扣球得分,以25:15先下一局。后两局,江苏女排虽顽强反击,但还是以20:25、17:25落败。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对阵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比赛打满五局,精彩纷呈,比赛双方在比分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经过一番拉锯后,深圳女排在决胜局成功压制住对手,最终以3:2的总比分,取得最终胜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专题
衢饶示范区精准服务就业兴业
乡村过大年 年味扑面来
爱心照片
马力全开
“2023上饶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山东女排3:0大胜对手 辽宁、深圳女排苦战获胜
春运期间上饶火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67趟
铅山:用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发展强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