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弋阳:加“数”招商打造数字经济强引擎

  弋阳讯  今年一季度,弋阳重点在谈数字经济项目达19个,投资总额预计172.3亿元。近年来,弋阳县紧跟发达地区先进城市的步伐,以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精心筹划、强化保障、多管齐下,打出“组合拳”、加“数”招商,打造数字经济强引擎。

  精心谋划、细分赛道,瞄准龙头企业频频出招。该县围绕基础赛道、新兴赛道、融合赛道等数字经济赛道,梳理出龙头企业名单500余家。该县7支驻点招商分队、17支乡镇(街道)招商分队共100余名招商干部进行对接,开展靶向招商、精准招商和补链招商。

  常态调度、倒逼前进,助推各招商分队工作快步迈进。各招商小分队纷纷赴浙江、广东、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考察项目,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县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做好每周周报、每月月报、每季度季报,完善小分队管理办法等基础工作,做到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调度,年底比成效,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

  周到服务、要素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县秉持“凡是长三角能做到的,弋阳也能做到”的理念,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打响“弋心一意”品牌,持续推行“弋呼必应”机制,深化“二号章”实体化改革,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护航人”,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实行“一对一”服务,让企业在弋阳安心落户、专心经营,全面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童丽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要闻·广告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出版发行
习近平复信阿拉伯知名艺术家代表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上饶
集中育秧忙
弋阳:加“数”招商打造数字经济强引擎
德兴香屯街道:百名干部入千户解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