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4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兴香屯街道:百名干部入千户解万难

  德兴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抓基层年”活动要求,连日来,德兴市香屯街道干部扎实开展“百名干部入千户解万难”行动,用心解决民生难题、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用情写好惠民答卷。

  “之前村里赣戏下乡活动搞得好,希望能多开展!”“现在雨季来临,村里的红色驿站建议多放些雨伞!”……小到邻里矛盾纠纷,大到加装路灯、道路填补等,活动开展短短一周,就收集建议40余条,涉及街道工作的方方面面。香屯街道143名街村干部包保服务3800余户村民,他们进村入户听民声,访民情,架起了干群“连心桥”。

  由于连日下雨,香屯街道汪家村几户村民向干部反映了污水管道堵塞问题。群众的“急难愁盼”,经过干部的收集,立即反映到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没过多久,堵塞的污水管道就疏通了。这样的精准服务,让街村干部成为了广大群众的“贴心人”。汪家村江村一名老人摔伤,村干部立马将老人送到医院,又联系了老人在外工作的子女;了解到一些村民有种植苗木需求,又组织乡贤党员代表、产业人才汪海松上户分享造型技艺……“我们注重发挥干部‘政策宣传员、民情联络员、矛盾调解员’的‘三员’作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干部’时刻都在身边。”香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徐能龙表示。

  (王雅洁 郑思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要闻·广告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出版发行
习近平复信阿拉伯知名艺术家代表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上饶
集中育秧忙
弋阳:加“数”招商打造数字经济强引擎
德兴香屯街道:百名干部入千户解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