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陈云主持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3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书记陈云主持;李高兴、俞健等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展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效,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稳定经济增长,加快建设制造强市,积极扩大有效内需,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深层次改革攻坚,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持续改善民生福祉,稳步提升“就业率”、保供稳价“惠民生”、疫情防控“常态化”、扎牢织密“保障网”;要持续加强社会治理,抓好安全生产,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做好信访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风险;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反腐惩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放合作,打造“研发在沿海、生产在上饶,孵化在沿海、产业在上饶”发展模式;强化人才选育,统筹抓好“高精尖”和“适用性”人才;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做好服务保障,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松绑减负、加油鼓劲,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办学方向,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办学质量,为党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好的干部;聚焦中心工作,为推动上饶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坚持从严治校,加快建设富有上饶特色、走在江西前列的一流党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推进,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上饶市重大项目计划表》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要闻·广告
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我市齐抓共管定好“任务书”绘好“施工图”
老人不慎路边摔倒 公交司机停车暖心搀扶
小火车 游花海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广信优质服务助员工企业“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