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邱向军在指导广信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较真碰硬抓整改 日夜兼程谋发展
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来到广信区指导该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较真碰硬抓整改,日夜兼程谋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广信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邱向军认真听取了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真实,整改态度坚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邱向军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驾驭全局、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精准落实的水平,致力成为各领域各专业的行家里手;要日夜兼程谋划发展,矢志不渝强产业,高标准科学规划建设新区,扬优成势旺旅游,全力保持高歌猛进、气势如虹的好态势;要倾心尽力改善民生,真正将民生领域的“关键小事”办成百姓心头的“温暖大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清正廉洁守牢底线,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齐家;要清仓见底抓好整改,把具体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长效管理紧密结合,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要闻·广告
提出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较真碰硬抓整改 日夜兼程谋发展
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小站点成就大民意
书香浸润履职路
工业园区里的生态绿廊
撑起交通“安全伞”
开局就要奔跑 起步就要提速
加快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
信州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