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一企业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近日,我市弋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据悉,本轮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启动,评选表彰2019年以来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方面成效显著、职工满意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先进典型,是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弋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党建“五好”标准为目标,以党员“五带头”为核心,逐步形成党建统领企业全面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并积极开展职工关爱帮扶工作,坚持开展春送祝福、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四送”活动,不断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完善劳动关系制度体系、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在全面保障职工权益、促进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劳动关系和谐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
玉山厚植人才沃土助力乡村振兴
信州密集施策为企纾困
开春农事忙
余干开工建设21个重点项目
横峰多策联动促农持续增收
“鳗”养殖
快致富
让快速通道建设“快起来”
我市一企业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