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
——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

  ——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评论员

  “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代以后,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为了拯救民族危亡,无数仁人志士奔走呐喊,各种救国方案轮番出台,但都以失败告终。探索中国现代化道路的重任,(下转第三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
玉山厚植人才沃土助力乡村振兴
信州密集施策为企纾困
开春农事忙
余干开工建设21个重点项目
横峰多策联动促农持续增收
“鳗”养殖
快致富
让快速通道建设“快起来”
我市一企业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