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快速通道建设“快起来”

  本报记者 蔡晓军 见习记者 周梦沁

  在广丰区稼轩东大道与月兔大道相交的地道桥前,施工人员正在挖掘土方,几辆渣土车往返不断。2月6日下午,记者走进广丰区稼轩东大道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在工程经理部办公室里,电力公司的专业人士正在项目设计总平面图前,和业主方核对二期工程的11万伏高压电铁塔的位置挪动方案。

  “年后我们一直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路基已经成型,现在正在进行土方外运作业,土石方总共241万立方米,如今还差35万立方米就能完成任务。”项目业主方广发集团工程部部长潘柳告诉记者,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制定了完善的质量检验体系,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广丰区稼轩东大道西起信州区段东至广丰区政府,全长约15.98公里,分3段实施,正在施工的一期PPP项目是第二段。“第一段广丰城区段3.3公里已经完工,今年1月10日通车,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春节期间铜钹山大道的交通压力。”广发集团现场项目负责人周次红介绍道,“现在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路线全长6.38公里,全线采用城市主干道技术标准,路幅宽度为55米,主路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辅路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于2021年12月6日开工,预计2024年6月中旬能交付使用。”

  据了解,稼轩东大道作为一条快速通道,全程不设红绿灯,主线下穿上浦高速、月兔大道,设置互通立交,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线路通行效率,广丰到上饶中心城区的车程将缩短10分钟,进一步加快广丰融入上饶市主城区的步伐,起到三区同城化、一体化载体的作用。“稼轩东大道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广丰融入中心城区的又一条交通主动脉,助力广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次红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
玉山厚植人才沃土助力乡村振兴
信州密集施策为企纾困
开春农事忙
余干开工建设21个重点项目
横峰多策联动促农持续增收
“鳗”养殖
快致富
让快速通道建设“快起来”
我市一企业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