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游周刊

第03版
读图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70亿元智能制造项目签约落地
德兴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德兴讯 新年伊始,德兴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年即大干,起跑就冲刺。日前,在储能类稀土水溶性锂钇电池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上,该市与雷天温斯顿电池产业链(深圳)有限公司完成70亿元的大项目签约,取得了新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雷天温斯顿电池产业链(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锂电池技术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锂钇电池生产技术。本次在德兴落地投资70亿元兴建单体容量1000AH和10000AH储能类稀土水溶性锂钇电池智能制造项目,用地1300亩,含7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年产112万个单体TSWB-LYP10000AH储能电池,单个电池国内市场销售价约2.5万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80亿元,实现年税收73亿元。

  近年来,德兴市坚持“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构建“1+2+N”产业体系,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心无旁骛发展实体经济,在有色金属、医药化工、机械电子、新型建材等领域,已逐步形成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基本完备、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产业集群。该市还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抓手,坚定不移地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优良营商环境,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王雅洁 胡坤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游周刊
   第03版:读图
   第04版:财周刊
全力以赴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追求有品质的新闻
春节期间我市商贸消费加速升温
生产“不打烊” 奋战“开门红”
德兴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坚定信心 聚力创新 激情奔跑
切实以一季度强劲开局奠定全年胜局
信州又一时尚街区开街
讣 告
新春栽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