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游周刊

第03版
读图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2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浩赴上饶高新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1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深入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导向,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 ,副市长、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陪同调研。

  吴浩一行先后来到广丰时代智能终端产业园、江西锦荣新材料产业园、江西维易科涂胶显影设备生产项目等地,看望企业职工和一线建设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企业主要生产什么产品?”“产品在什么领域应用,销路怎么样?”“发展过程中有遇到什么问题困难么?”……每到一处,吴浩进车间、看厂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技术、加工流程、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对企业当前订单旺、生产忙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

  调研中,吴浩希望企业紧跟国际国内市场变化,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发挥自身已有优势,融入大战略大格局,不断做大做强;以创新为引领,补足科技创新短板,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向高端产业链延伸,实现发展动力接续转换。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靠前,精准做好做优人才服务,厚植人才发展沃土;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发挥企业家整合各类创新要素的巨大优势,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游周刊
   第03版:读图
   第04版:财周刊
全力以赴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追求有品质的新闻
春节期间我市商贸消费加速升温
生产“不打烊” 奋战“开门红”
德兴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坚定信心 聚力创新 激情奔跑
切实以一季度强劲开局奠定全年胜局
信州又一时尚街区开街
讣 告
新春栽树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