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上饶经开区三清山风景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为期8天的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通过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带头上专题党课、集中和分散研讨、现场红色教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自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以上率下,通过深入持久学、对标对表学,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锤炼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融入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真正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大家认真学、仔细记、用心悟,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在“重实践”上加了油,在“建新功”上赋了能,为推动三清山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学员们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思想,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推进三清山生态文明建设。(朱苑 缪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要闻·广告
“这是我们这一代政治家对当代人和后代人的责任”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聚天下英才广集创造伟力
纪念上饶民盟组织
成立70周年大会举行
奋力打造现代农业强市
《习近平关于基层治理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婺源篁岭入选联合国世界
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
上饶经开区三清山风景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