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公示

第03版
游周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9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勇担当。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的运转“中枢”和综合办事机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办姓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部署安排,聚焦中心任务,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担当,持续压紧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助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三服务”模范机关,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党办智慧和力量。

  开展主题教育重在知行合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人大实际,充分凸显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特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市政府办公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全局性和战略性、现实性和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紧紧扣住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工作要点,实实在在履好职尽好责、转作风提效能、解难题办实事;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以助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市政协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市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市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全力争创新时代政协机关“第一等的工作”。

  市委统战部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聚焦统战根本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公示
   第03版:游周刊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复信美中航空遗产
基金会主席和飞虎队老兵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一座小城的精致“变迁”
“上饶造”轻卡成亚运会火炬传递摄影担当
德兴“新力量”助农产品热销“云端”
玉山倾力打造“15分钟人社服务圈”
我市启动全民国防教育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