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呼声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14家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上榜合作社数量居全省第二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2022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我市14家农民合作社榜上有名,上榜的合作社数量居全省第二位。截至目前,全市有省级以上示范社286家,其中,国家示范社75家、省级示范社211家。

  近年来,我市按照“积极发展,注重规范,创新模式,拓宽领域”的工作思路,狠抓政策推动,促进规范运作,强化示范创建,持续加大农民合作社发展培育力度,加强对农民合作社的指导与服务,对发展前景好、运行规范的合作社,通过推荐、评定各级示范社,有效带动全市广大农民合作社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起到较好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发展,推动农民合作社尤其是示范合作社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农业经营体制机制创新、实现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各国家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民主管理,保障合作社成员各项权利,推行标准化生产,注重农产品品牌建设,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坚持守法经营,提供专业化、社会化、系列化服务,不断满足合作社成员发展农业生产经营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呼声
   第04版:广告
企业办事更高效更便捷
陈云会见紫光股份董事长于英涛一行
统筹推进 科学保护 合理利用
加速打造全国一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广信:开启管护新模式 描绘农业好“丰”景
立夏时节
农事忙
我市新增14家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