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消费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新征程 奋进正当时
市两会精神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 实习生章雨晨报道:连日来,市两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2年,我市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十大地市之一。“这样的好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同时也离不开广大工信系统干部的不懈努力。” 市工信局综合科科长李鹏飞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奋进。作为工信系统的干部,我们将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为企业做好事、做实事、做成事,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我市今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市总工会宣教网络中心干部周星说,“我将立足网宣工作岗位,把市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为切入点,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上饶工会故事、传播上饶工人好声音,引领广大职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我市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将有助于解决养老、医疗、教育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的理念。”信州区东市街道中山路社区干部付琴表示,“我将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程中,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绣出社区品牌,提升民生温度。”

  “政府工作报告覆盖经济发展大事和群众身边‘微小事’,既高屋建瓴,又紧接地气,是一个老百姓听得懂、基层干部好操作的好报告。”广丰区永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学文表示,“我将争当心系群众的新时代基层好干部,扑下身子察民情,甩开膀子解民忧,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工作的‘头等大事’,夯实网格化社会治理基础,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消费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复信希腊学者
决定召开二十届二中全会
早谋划 早准备 早行动
推动今年“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新征程 奋进正当时
公积金贷款“不见面”也能办理啦!
采收羊肚菌
玉山点对点为企业纾困解难
坚守公益初心 保持昂扬斗志
持续开展好应急救援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