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消费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邱向军在鄱阳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
早谋划 早准备 早行动
推动今年“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鄱阳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抓好春耕备耕,全力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动今年全市“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调研。

  在乐丰镇万亩智能化育秧示范基地,邱向军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优质粮种推广、服务覆盖面积等情况,勉励企业树立高远目标,不断壮大经营规模,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倾力打造全省一流的智能化育秧示范基地。

  来到鄱阳县农机大市场,一排排崭新的拖拉机、插秧机等农机设备整齐摆放。走入农机“一站式”服务中心,邱向军详细了解市场备货、销售、购机补贴等情况,并与前来购买农机的农户亲切交流,叮嘱当地干部要落实政策、靠前服务,加强农机服务和生产技术指导,不断提高农业机械化生产能力,全力拓宽农民就业增收空间。

  中天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农业服务企业,邱向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到种子、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后,邱向军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鄱阳县作为国家粮食生产主产区,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把春耕备耕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误农时全力组织春耕生产,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系统观念,既追求经济效益,也追求社会效益,大力推广使用有机肥,进一步打响“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消费
   第04版:广告
习近平复信希腊学者
决定召开二十届二中全会
早谋划 早准备 早行动
推动今年“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新征程 奋进正当时
公积金贷款“不见面”也能办理啦!
采收羊肚菌
玉山点对点为企业纾困解难
坚守公益初心 保持昂扬斗志
持续开展好应急救援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