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两会时光

第04版
要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龚俊慧 见习记者徐骞报道:2月1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云、李高兴、任海斌、杨建林、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周金明、吴磊、刘少旺出席。

  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大会主席团成员66名,实到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设立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所作的关于市委推荐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和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情况说明,决定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下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两会时光
   第04版:要闻·公益广告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英文版在京首发
笃定信心,稳中求进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强化使命担当 激励团结奋斗 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