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两会时光

第04版
要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使命担当 激励团结奋斗 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李高兴俞健参加人大政协团组审议讨论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蔡晓军 龚俊慧 徐芸 方子健报道:2月17日,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政协主席俞健,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讨论,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审议讨论时,代表、委员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制定目标科学务实、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一个务实精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完全赞同。代表、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陈云在参加广丰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迈进新征程,我们要持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广丰区作为全市县域经济的领头羊,要更加注重保护激发调动干部积极性、注重保护调动坚定企业家信心、注重理顺群众心气,切实凝聚起“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不断加快进位赶超步伐。在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陈云强调,上饶的发展,关键在工业,必须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抓工业,切实做好“人气、人才、人流、人情味”文章,以人气的提升做大经济规模,以人才的汇聚抢占发展制高点,以人流的集聚提高经济活跃度,让城市更有人情味,促进各类要素资源加速集聚,不断提高产业辐射带动力,为建设制造强市注入更多新动能。

  在广信区代表团,邱向军强调,广信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县域经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上作示范、勇争先,奋力在“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中作出更大广信贡献、彰显更大广信担当。邱向军在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全面融入长三角,要把握招大引强主动出击、开放平台主动对接、科技创新主动学习、营商环境主动看齐“四个主动”;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展现做强全域旅游、做旺商贸消费、做活金融会展“三大作为”;打造区域中心城市,要做好科学规划、功能完善、精细管理“三篇文章”,努力把上饶打造成为中部一流区域中心城市。

  郭素芳在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持续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必须要统筹考虑城乡这两个关键重点,必须要高度关注“一老一小”这两个关键群体,必须要系统推进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这两个重要方面,大力彰显饶信文化魅力,推动“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浸润人心,为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凝心聚力。

  在参加信州区代表团审议时,李高兴强调,信州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中心城区人口集聚和城市繁荣”“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支点与基点”目标定位,树牢“城市经营”理念,对标一流、奋力进取,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更多的“信州力量”。

  俞健在参加铅山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在融入上饶中心城区上走前列,努力打造山水文化精致县城;要在推动全域旅游上走前列,做大做强做美铅山旅游;要在乡村振兴上走前列,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前列,全力做好保护和科学利用两篇文章;要在社会治理上走前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两会时光
   第04版:要闻·公益广告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英文版在京首发
笃定信心,稳中求进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强化使命担当 激励团结奋斗 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