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弋阳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64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

  弋阳讯 1月29日,弋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高新区专场招聘活动举行,64家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当天上午,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本次招聘活动涵盖电子信息、纺织、生物制药、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工种,招聘现场求职者达3900多人。截至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共计15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以及专业技术工人达800多人。

  为落实落细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春季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加强农村剩余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城乡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弋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前筹备,利用本次“春风行动”打开群众的就业门路,帮助企业保障用工需求,为弋阳“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奠定基础。

  江西熔岩汽配有限公司行政主管表示,此次公司提供了14种岗位,让我们可以招聘到各种各样的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应聘者胡女士说自己以前都在外地打工,这次在招聘会上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感觉很满意,也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后续有求职需求的群众可以到弋阳县人力资源市场和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常态化的求职招聘。(金小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广告
强链聚能,工业发展勇攀登
横峰节约集约利用资源走好生态绿色发展路
我市去年对RCEP其他
成员国进出口超百亿元
龙灯舞出新年景
“忧居”变“优居”
弋阳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