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2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推动人才强市战略走深走实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见习记者蔡霞报道:1月18日,记者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之“加强科教人才工作”专场获悉,我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才强市战略走深走实,大力建设中部地区人才集聚新高地,打造四省界域人才生态最优市,真正让人才成就上饶,上饶成就人才。

  以更高站位强化党管人才。强化“一把手”带头抓“第一资源”,着力破解人才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精准考核推动党管人才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政治引领,持续健全人才服务专员制度。

  以更快效率集聚创新人才。坚持向外招引和对内培育双管齐下,拓宽招引广度、细化培育精度,创新人才招引方式,强化人才适用导向,不断做大人才增量、盘活人才存量、提升人才质量,打造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以更实举措建强人才平台。坚持以“建好平台,用好人才”为目标,瞄准全市“2+4+N”重点产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探索“大院大所+龙头企业”模式,鼓励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与高校合作建设产业学院;大力推进全省首家数字经济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建设,吸引更多数字经济高层次人才集聚,推动更多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数字经济产才深度融合。

  以更大魄力推动政策集成。用足用好人才政策动态评估调整及问题清单交办机制、人才政策兑现主办机制、人才服务协调保障机制和信息互通对接机制等4项机制,跟踪抓好政策落实,以实打实的人才政策兑现,营造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

  以更好服务优化人才生态。持续深化“保姆式”“妈妈式”“店小二式”服务,整合相关部门人才服务事项,实实在在为人才解决难题;重点用好12345人才服务话务专席,建立全方位、个性化、精细化的优质服务体系,让“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成为上饶人才服务“新名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公益广告
   第04版:广告
我市推动人才强市战略走深走实
“村晚”小舞台唱响新乐章
上饶海关确保“年猪”供港“不断档”
岁寒情暖
大寒:“极寒”中暖意涌动
我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教育局对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项目建设“加速跑” 高质量发展动能足
疫情防控知识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真情服务
万年年俗文化节热闹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