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消费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欢喜喜买起来

  本报记者 任晓莉

  春节将至,年味愈发浓郁。有一种年味,叫买年货。临近春节,中心城区年货市场生意逐渐红火起来,各商场、超市、便民市场内,开设了年货街,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为保证节日期间市民餐桌丰富,我市各大商超精心组织货源,粮油肉蛋菜等商品种类齐全,供应充足。金龙岗路嘉百乐超市、天虹商场、万达广场……节庆气氛已非常浓厚,到处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繁荣景象。超市内,各类瓜果蔬菜品种丰富,摆放整齐,各种肉类产品充足,被摆在显眼位置的要数休闲食品,饼干、糖果、坚果等成为了市民购置年货的热门选择。

  金龙岗路嘉百乐超市内,市民陈先生挑选了几袋年货礼包。他告诉记者,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两年没回老家的他特地来超市选购特色年货准备回去探亲。在对联区域,红彤彤的灯笼、烫金的“福”字、喜庆的对联让人应接不暇,其中,兔元素的窗花、年画、挂饰、对联,尤其受顾客的青睐。“妈妈,我要买有兔子的挂饰。”一名小女孩在家长的陪同下,正在认真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挂饰和对联。

  记者走访时发现,超市里各种健康大礼包唱起了主角。“如今,很多人意识到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营养品很畅销。”超市工作人员如是说。

  据嘉百乐超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超市人流量有明显增加,他们年前已备足了年货,供市民挑选,而且为了吸引消费者,还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

  记者在采访多家超市时发现,现在各大商超还提供了以“超市+服务”的组合形式,引领消费升级。即线上挑选采买,下单后足不出户等着送货上门。

  “又爆单了!走,你们几个一起,先和我去拣货!”不到早上10点,嘉百乐超市又迎来了一波线上预定的高潮,为了按时给消费者配送,原本在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被临时抽调,冲进卖场为顾客拣货。据该员工介绍,春节临近,线上订单量增长不少,有时候人手不够,店长也得亲自上阵,为顾客拣货。

  市民小刘的老家远在四川,去年春节没有回家,今年还在这边过年。“根本不用去超市排队,现在很多超市春节也都不打烊,用APP下单过会儿就收到了,还有优惠券满减,想吃啥临时决定也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消费
   第04版:时事·广告
习近平就尼泊尔发生客机坠毁事故
向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致慰问电
上饶海关去年签发原产地证2444份
鄱余高等级公路正式通车
广信区晶科24GW光伏组件一期项目投产
送福进万家 情暖群众心
广信: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全力惠企纾困 精准靶向“输血”
我市全力推动法治化一体建设
欢欢喜喜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