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丰区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展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廉洁文化恰似春风抚慰腐朽的创伤,又似春雨浸润干渴的大地。开展廉政书画作品展览活动,是对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勤廉广丰”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发展环境的文化表达。1月11日,广丰区“玉兔迎新春·翰墨颂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展。

  “修身养性心如玉,纵欲贪色形成魔”“勤政爱民担道义,倡廉反腐献丹心”“曾向西湖载酒归,香风十里弄晴晖。芳菲今日凋零尽,却送秋声到客衣。”……在书画展现场,一幅幅作品寓廉于画,寄廉于书,形象、生动、直观地传达出自然清雅、方正雄浑的艺术风貌,传达出清正廉洁、不贪不拿的凛然正气。广大观众被优秀作品深深吸引,驻足观看,他们表示在欣赏中得到启迪,在愉悦中受到教育,从中感受到廉洁书画展带来的阵阵清风。

  江西省书法协会会员、广丰区书法协会副主席黄金虎表示:“今天的廉政书画展,让我们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使自己的灵魂得到了熏陶,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更让我们从内容上感受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由广丰区纪委监委、广丰区委宣传部、广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吴俊发艺术馆承办,展览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3月10日,共展出书法作品62幅,美术作品43幅。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书写廉政内涵的诗词、格言、警句,又有描绘象征清正廉洁的竹、莲、松、梅,既褒扬了勤政廉洁的高尚情操,又展现了近年来该区廉洁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清风起笔端,正气贯天地。”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丰区将以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为契机,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传递清风正气,让党员干部把廉洁自律理想根植于思想,内化于行动,进一步推动形成“学廉、崇廉、倡廉”的良好政治氛围,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杨雄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知行谈
   第04版:要闻·广告
全国1100多万套“登记难”房屋有了“红本本”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企业办公用房租赁报价的公告
上饶市广丰区丰溪廉租房等9间店面招租(3年)公告(2)
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7辆旧机动车转让拍卖公告
春天新苑一期项目正式交房,1522户征迁户喜分新房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昌隆重开幕
上饶市广丰区永丰南大道等4处店面招租(三年)拍卖公告(2)
喜庆饰品迎新春
遗失声明
广丰区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