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广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昌隆重开幕

  (上接第一版)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5%、7.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等指标完成国家下达目标。

  叶建春强调,今年的政府工作,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坚持稳字当头,促进经济循环畅通、投资扩围增效、消费提质扩容,力促经济回归潜在增长水平;强化创新第一动力,提速建设中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系统增强“一号发展工程”牵引效应,构建“2+6+N”现代化产业体系,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对标一流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质效,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加快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更大释放发展活力;促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加快构建优势互补区域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增强多极支撑格局;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繁荣发展社会事业,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加快建设美丽江西,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可持续性,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全面提升整体安全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提高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质量,坚守忠诚为政,坚持科学施政,坚定依法行政,坚决从严治政,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叶建春最后说,新使命呼唤铁肩担当,新征程不容丝毫懈怠。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

  大会提请审查关于江西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江西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关于江西省202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江西省2023年省级预算草案。

  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和省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知行谈
   第04版:要闻·广告
全国1100多万套“登记难”房屋有了“红本本”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企业办公用房租赁报价的公告
上饶市广丰区丰溪廉租房等9间店面招租(3年)公告(2)
上饶银行股份有限公司7辆旧机动车转让拍卖公告
春天新苑一期项目正式交房,1522户征迁户喜分新房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昌隆重开幕
上饶市广丰区永丰南大道等4处店面招租(三年)拍卖公告(2)
喜庆饰品迎新春
遗失声明
广丰区廉政书画作品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