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消费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上饶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陈云为团长 李高兴邱向军为副团长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1月10日下午,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饶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省两会团组、临时党支部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出席。

  会议推选陈云为上饶代表团团长,李高兴、邱向军、郑艳斐为上饶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并将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政府领导班子、省监委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我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开好此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拼搏奋进、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贡献上饶代表团力量;要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会,充分展示上饶良好形象;要积极建言献策,站在全省的层面,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坚决贯彻组织意图,正确行使好代表权利,充分展示上饶代表团过硬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体会议后,上饶代表团还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了上饶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消费
   第04版:要闻·广告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出版发行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上饶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扩产保供
着力塑造乡村振兴样板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旭日大桥建设春节期间不停工
德兴高标准农田建设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