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4年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需求清单”到“满意清单”之变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企业年底赶工期,需要招不少人,多亏了县里的领导帮我们解决了招工难题。”近日,在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的场景让该企业负责人倍感欣慰。

  去年底,万年县相关部门通过调研了解到,不少企业忙于生产赶货,急需招工,但又面临资源少、招工难的问题。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题,万年县人社局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城乡联动”“校园招聘”等举措帮助企业“花式揽才”,确保岗位信息不断档、招聘活动不打烊。去年10月份以来,万年县累计举办招聘活动12场,服务企业100余家,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万年县以“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访民情、破难题,用心用情办好一批惠民实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该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走进园区企业开展调查研究、现场办公,将企业的“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

  (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专题
登高壮观天地间
咬住工业挂帅不放松 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
元旦消费热开启“红火新年”
从“需求清单”到“满意清单”之变
高标准推进 高质量落实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2024年上饶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