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鄱阳多点发力破解停车难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鄱阳县城管部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城区便民停车场建设”项目,持续擦亮“民生城管”品牌底色,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了补齐城市停车设施供给短板,着力破解群众呼声较高的“停车难”问题,鄱阳县通过进一步挖掘闲置土地、拆违空地等停车资源设置临时停车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新增车位。目前已新建壕山民生停车场、蓝鄱湾民生停车场、五一农贸市场民生停车场、湖心岛民生停车场、大桥路民生停车场、环湖花园民生停车场、城北公园民生停车场、春风花园民生停车场、迎宾大道民生停车场9个城区便民临时停车场,占地面积约12363平方米,新增机动车停车位27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81个,极大满足了周边群众的停车需求,减少了城区车辆违规停放的问题。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区域新闻
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要讲话
玉山县第三届新时代
“最美系列”颁奖典礼举行
有法帮你·薪暖农民工
今年我市粮食总产量达68.3亿斤
质量强市,上饶加油向前冲
蔡奇参加会见
前11个月全市实现
进出口总额超500亿元
我市 “政会金企”长效合作机制助推
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活动启动
鄱阳多点发力破解停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