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2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丰区畅通城乡路网循环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总长30多公里的S202省道广丰区南山至东阳段公路即将竣工通车,部分乡镇无法互通以及居民需要绕行主城区的“行路难”问题将迎刃而解。“路通了,人气就旺了啦!”南山乡居民管桂仙经营着一家便利店,看着即将竣工通车的公路,她开心地说。

  从柏油路“村村通”,再到如今全面推进“户户通”,广丰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群众倾听民声,集思广益开门问策,为项目规划设计、可行性论证提供参考依据,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区以“一环九射”为路网建设总体布局,实施对外主要通道改造提升工程,高标准推进骨干路网建设,加快推进城乡路网循环畅通。同时,针对农村公路存在的短板弱项,通过乡镇集中讨论、村民小组座谈等方式,广泛收集群众诉求,研究实施农村公路建管养项目,高水平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碧石大道是该区沙田镇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的其中一项,总投资580余万元,依托该路段原有的绿美元素,在兼顾实用性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畅、绿、安、美”的交通出行环境。“现在的农村公路越建越宽,越来越美。”沙田镇村民叶伟说,干净平坦的乡路,成为家门口的一道风景。该区还积极谋划布局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以大湖公路为中轴向外延伸800米,全长7.2公里,计划落地科技小院、有机农产品超市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专题
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2023年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饶开赛
玉山打造“我爱玉山”宣讲新名片
我市完成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产业园里生产忙
广丰区畅通城乡路网循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