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着力稳岗扩岗促就业

  本报记者 任克祥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坚持把解决就业领域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作为重要载体,把“群众和企业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优化就业创业生态环境,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多措并举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就业服务,努力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试点先行 抓好“5+2就业之家”建设

  “这个小程序使用非常方便,包含了很多上饶市优质的本土企业,工资待遇、联系方式和具体的工作内容都有详细介绍,方便我们求职者随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民许昊告诉记者。

  11月,在赣服通小程序中上线的“5+2就业之家”公共就业招聘软件依托省电子政务平台、人力资源地图等信息资源,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带来了便捷、精准、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5+2就业之家”公共就业招聘软件功能全面,求职者无需提供任何证件,一秒扫脸认证。打开就业地图,还可以查询全省各地的招聘岗位和家门口附近的岗位,实现轻松便捷找工作。目前,我市线下“5+2就业之家”试点也在积极建设中。在工作队伍强、基础条件好、产业有特色的“三区一县”(信州区、广信区、上饶经开区、婺源县)打造“5+2就业之家”示范点,按照成熟一批、推进一批的原则,全面铺开“就业之家”建设工作,并依托“三区一县”模式的特色经验,向全市推广经验做法。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就业之家”建设工作初步方案全部出台,各县(市、区)、高校、经开区(开发区)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把“就业之家”建设作为当下中心工作来抓。

  多措并举 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11月17日,共青团广丰区委和上饶高新区共同组织开展了大学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40余名广丰籍高校毕业生先后来到上饶高新区科翔电子、立景创新科技、富荣电子、锦荣新材料、华欣机械等企业,(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法治
   第04版:广告
解放思想 开拓进取
加速打造国内一流生态科技新城
“把心贴近人民”
把“好收成”变成“好收入”
候鸟翔集
习近平致电祝贺拉乔利纳
当选连任马达加斯加总统
着力稳岗扩岗促就业
“上饶—宁波”铁海联运班列单月首超1万箱
横峰率先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