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1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学促干铺就群众“暖心路”

  德兴讯  为群众办好办实操心、烦心、揪心的“小”事,最能打动人心,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德兴市花桥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基层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创新开展镇级“焦点式”、村级“家庭式”的两级议事活动,集中解决杨村中草药基地电线杆移除、园林场部防滑安全护栏等10余个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给辖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这条路直通我们村乡村振兴基地,这两年来往车辆越来越多,明显感觉到路窄不够用了,再加上路旁的电线杆占道,高峰时段交通直接‘瘫痪’,给村民们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花桥镇昭林村第一书记饶波说。据了解,这条窄路位于昭林杨村老桥延伸段,全长550余米,两端连接乡村振兴基地与中草药试训基地,是昭林村农产品运输的主要通道,也是村民出行的交通要道。 

  为破解出行难题,花桥镇将此次道路拓宽工作纳入“党建+好商量”议题进行协商解决。10月初,在昭林村“好商量”议事会议室,一场围绕“基础设施与产业发展”的议事会火热开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出行安全如何保障、道路隐患如何化解等问题展开协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昭林杨村老桥延伸段道路提升项目也因此按下了“启动键”。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完工并投入使用,道路拓宽至6米,移除了12根占道电线杆,惠及群众190多户800余人,极大地保障了该路段的出行安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笪志晨 程欣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李克强同志遗体11月2日火化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以学促干铺就群众“暖心路”
夯实基础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幸福有托付 养老变“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