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在上海举行
我市作为唯一特邀城市参会 邱向军出席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5月25日,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我市作为G60科创走廊覆盖城市之外的唯一特邀城市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副市长王勇出席。

  会上,发布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成果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宣言,中国电信工业产业研究院长三角院等创新平台揭牌成立,一批跨区域合作和要素聚合项目集中签约。据悉,依托G60高速公路和沪苏湖高铁交通大通道,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贯穿沪苏浙皖一市三省,覆盖上海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已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

  一廊串九城,一体共发展。此次大会,上饶成为九城之外唯一特邀参会城市,正是我市积极融入长三角的生动体现,意味着我市扩大对外开放,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入G60科创走廊等创新平台,向先进发达地区借力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绿色通道。近年来,我市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转变思想观念为先导,主动出击、持续发力做优机制对接、提升交通联接、做实产业承接、强化服务嫁接,加快推动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致力把上饶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首选地、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旅游休闲后花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专题
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
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在上海举行
玉山乘势而为推进省际合作落地见效
德兴引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
“可爱的中国”宣讲团在信州区宣讲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全力当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建设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