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假期通关忙 海关贴心保生产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5月1日,在人们欢度假期的时候,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一批集成电路原料,在上饶海关的保障服务下顺利放行,当天即运至企业流水线上用于生产加工。

  “我们公司主要为智能终端产品提供配套,近年来,得益于海关多方面的政策支持,公司业务飞速发展,产能规模相比以前显著扩大,订单也在稳步增加,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客户对订单的时效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次申请预约通关的料件,就是客户临时增加订单的对应用料。如果不能按期安排生产,公司不仅面临违约风险,客户评价也将受到影响。在上饶海关的帮助下,我们的这批货物通过预约通关,我们的生产计划如期执行,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持。”该公司关务经理余丽娟说道。

  上饶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郑勤介绍,4月28日,在接收到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预约通关申请后,上饶海关立即组织工作专班启动预案,提前掌握企业货物生产状态、产品特性和后续通关安排,由值守关员全程跟踪报关单状态,确保货物即报即放。为切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加人性化的通关服务,保障我市企业货物“五一”小长假期间顺利通关,上饶海关广泛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引导进出口企业用好“互联网+预约通关”功能,并安排专人专岗值守,为进出口货物提供全天候通关服务,保持外贸稳定正常运转。

  据悉,“五一”假期,上饶海关共受理预约通关17票,保障价值约80.7万元的进出口货物顺利通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题
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
消费热度激增 “烟火气”加速回归
入企检查
保安全
“五一”假期通关忙 海关贴心保生产
大美上饶引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