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大抓基层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郭素芳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3月17日上午,市委“大抓基层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主持并讲话,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

  郭素芳指出,市委《关于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重要部署,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补短板、提质量、增效能,加快构建新时代上饶基层治理新格局。

  郭素芳要求,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要理顺逻辑关系,按照《实施方案》,找准坐标,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把各工作组和各部门“大抓基层年”活动的工作机制建立起来,共同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要拧紧责任链条,把每位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都明确起来,真正做到责任到岗到人,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要盯紧工作成效,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地,确保基层治理效能明显提升;要创新工作方式,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专题
广信区全力描画城乡融合发展新图景
市委“大抓基层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我市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我市全面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
广信区“刷脸办电”服务更便民
春暖花开农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