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上饶汇报会召开
饶清华陪同督查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3月4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上饶汇报会召开。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刘闯等督查组成员出席。会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陪同督查组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上饶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安全生产相关问题,与部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上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综合督查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各项检查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事故查处结案和责任追究以及吸取事故教训情况开展工作;要切实强化协作配合,共同高质量完成综合督查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周末
   第06版:游周刊
   第07版:读图
   第08版:财周刊
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上饶汇报会召开
我市45个社区上榜省“幸福社区”
关于上饶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