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3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云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3月1日,市委书记陈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随同。

  陈云先后来到广信区蝶景园小区、凯旋如意城小区,信州区御景新苑(北二区)、东都花园,实地了解社区基层治理、便民服务等工作,仔细察看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面貌、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一一现场交办,要求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他说,城市一点一滴的变化群众都会看在眼里,都会发自真心为我们的工作点赞。要结合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坚决不搞大拆大建,扎实推进一批“微更新”“微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充分激发主人翁精神,全面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动手、家家参与的良好格局。

  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站前大道,陈云实地察看道路交通秩序、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上饶火车站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他要求,要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着力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要重拳整治交通秩序乱象,严厉打击出租车拉客扰序、社会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加强车辆通行秩序和经营秩序管理,以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秩序,擦亮现代化大美上饶“窗口”形象。

  陈云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生动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化任务清单,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创建任务和标准要求,持续深化“线片联创”“见事管事小分队”等机制,聚焦关键部位,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和精细化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儿上,大力营造“做最文明上饶人、打造最干净城市”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2023全国两会特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周末
   第06版:游周刊
   第07版:读图
   第08版:财周刊
习近平向尼日利亚
当选总统提努布致贺电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追随光 成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