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游周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信江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后,到灵山观一场瀑布云
  龚小虎 摄

  本报记者 吴淑兰

  雨后灵山,云海入画来。来灵山,与一场云海不期而遇。这若隐若现、缥缈悠然的景象仿佛让人置身于人间仙境,给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大自然美妙造化的视觉盛宴,如梦如幻的自然壮丽奇景再次刷爆了朋友圈。

  云海美在变化莫测、波澜壮阔,它可以出现在山间的任意地方。有的在山间,与群山、缆车缠绕嬉戏,漫漫云海随风奔涌,拓印出一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画卷;有的在山顶处,似瀑布一泻千里,这可遇不可求的盛景,亲眼所见定难掩内心激动,念念不忘;有的在云层之上,平静如镜,伴随天际一蓝,俯瞰着缥缈云雾,宛如人间仙境。

  龙脊与白云尖的哑口瀑布云飞流直泻,气势磅礴。华表峰、石人峰、南峰塘在云海中若隐若现,穿梭在高空栈道就像置身在飘渺的仙境里一般,美到让人心醉。

  景区管理部门在此提醒前往游览观赏的游人,出行前多关注天气预报,并做好春季雨水多防滑防摔等安全防范措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信江
   第04版:游周刊
暗香浮动 遇见“梅”好春光
烟雨龟峰 诗意画卷
3月,去婺源赴一场花田音乐节
公告
遗失声明
雨后,到灵山观一场瀑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