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健康上饶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汪家新苑安置房建设不松弦
预计今年6月交付使用

  本报记者 方子健

  “祝汪家新苑封顶大吉”……1月11日下午,记者走进信州区汪家新苑(汇心民族小区)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只见数栋楼房高悬着一条条“封顶大吉”竖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群众离实现安居梦越来越近了!这个项目共有9栋高层建筑,目前1栋、2栋、5栋、6栋、9栋已经封顶,7栋和8栋预计春节前能封顶,整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交付使用。”项目负责人江进佳欣喜地说。自2021年5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协同配合、努力推进,让项目建设不断跑出“加速度”,预计将比审批工期提前一年完成项目建设。

  该项目位于信州区三江东大道西侧、叶挺大道东侧、钟灵路北侧,主要用于安置汪家园棚改的拆迁居民。共建设安置房1347套,占地面积90亩。“汪家新苑安置房的位置非常好,毗邻信江和丰溪河;建设标准高,居住环境舒适;有地上、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34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674个,能很好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江进佳介绍说。

  项目建设一线塔吊林立、电机轰鸣、焊火飞溅,工人们正在加紧开展建筑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内外粉刷、防水工程等施工,而这些工作也将延续至整个春节假期。春节期间,100余名工作人员选择坚守一线,项目劳务现场负责人甘美义便是其中一员。

  家在南昌的他选择在工地过年。甘美义说:“汪家新苑安置房不仅是江西省大中型项目,更是上饶市的重点民生、民心工程。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既是工作职责又是社会使命。”

  “春节期间,项目部将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系列贴心服务,让大家有家一般的感觉。”甘美义表示。项目部将在春节期间提高伙食标准,为工作人员准备丰盛的年夜饭,组织做好春节慰问,并开展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比赛等春节小活动,让一线建设者暖心、舒心、安心。

  “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项目部的施工计划,抢时间、抓进度,配齐施工所需人员、资金、材料,做到项目建设不停歇,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让老百姓早日搬进新居,尽早实现安居梦!”江进佳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健康上饶
   第04版:专题
破解时代之问 引领发展之路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6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同心圆”界别活动室创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团结奋斗开创上饶美好未来
雪后三清景迷人
汪家新苑安置房建设不松弦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