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奏响项目建设“冬季奋进曲”

  本报记者 龚俊慧 见习记者 徐骞

  冬日的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中学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挖掘机大臂挥舞、张弛有度,椭圆形的排水沟圈出了新操场的雏形,教学楼内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分段施工作业……整个项目现场,机械的轰鸣声与工人的劳作声此起彼伏,奏响项目建设的“冬季奋进曲”。

  “今天现场施工有100多名工人,我们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承建的南昌市凯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国平介绍,整个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目前工程项目进度已经完成了70%,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多功能厅的主体部分已基本修建完成,下一步主要是完成室外管网及主要道路、运动场的基层结构建设。同时,消防、水电、弱电、空调、电梯等安装工程也将同步展开。

  据了解,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中学校园总用地面积409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8492.51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多功能厅、行政办公楼、300米田径场、操场等。学校计划设置36个班,可容纳初中生1800人,整个项目预计今年8月完工,秋季开学将投入使用。

  “项目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去年11月中旬主体工程结构已经封顶,就目前来看,我们的整体进度比原计划提前了20多天。”该项目负责人万继荣告诉记者,为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更快更好,试验区压实重点项目工作专班职责,将分项工程完成节点细化到月。春节期间,试验区管委会和建设单位将走访慰问留在工地上过年的工人。工人也将获得工资补贴,确保设施设备安装、室外土方回填等项目在春节期间正常施工,全力做好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服务保障工作,保证项目能够高效、优质、安全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知行谈
   第04版:要闻·广告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昌隆重开幕
奏响项目建设“冬季奋进曲”
腊肉飘香
上饶海关解茶企难题助产业发展
我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上饶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