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知行谈
 
标题导航
网站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陈云邱向军李高兴参加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徐芸报道:1月11日下午至12日,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饶代表团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参加审议。

  李高兴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符合江西省情、反映基层实际、顺应百姓意愿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李高兴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上饶党员干部群众战疫情、斗洪魔、抗久旱,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跃升,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充分展示了江西东大门的非凡气派。上饶人大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中展现更大作为。

  陈冰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振奋人心,是一个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的好报告。他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以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勤廉上饶建设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新高地,进一步加大惩治腐败的力度,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郑艳斐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对过去成绩评价全面中肯,对未来工作安排立足实际、振奋人心,是一份求真务实、思路清晰、富于创新的好报告。她建议,要加大对地方院校的经费支持力度,培育壮大契合江西产业发展的专业和专业群;涉企政策出台前,要利用多种渠道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并建立长效机制,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徐宏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目标举措清晰,切合江西实际,完全赞同。下一步,全市法院系统将全力保障“双一号工程”,服务好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平安江西、平安上饶建设;持续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护航美丽江西建设;大力推进行政审判工作,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期间,上饶代表团结合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审查了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上饶日报社 -
copyright © 2008 srxww.com ,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知行谈
   第04版:要闻·广告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昌隆重开幕
奏响项目建设“冬季奋进曲”
腊肉飘香
上饶海关解茶企难题助产业发展
我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上饶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